首先我們先來看軸的部份

調整大小DSC00126.JPG   

上方F區以黑軸為主,打字區以紅軸為主,六塊肌青軸這樣小母指要​是萬一不小心壓到Insert就會聽到青軸特有的聲音,Caps​ Lock一樣是青軸不過彈簧換黑軸彈簧,這樣子小母指就很難誤觸​(所以有些鍵帽會凹一塊就是以免誤觸),空白鍵試到最後選定​青軸手感最好,WinKey為黑軸,WinMenu為青軸,都是為了產生不同的手感當誤壓時就會有感覺,右下方邊透過跳線更改線路,硬把WinKey砍了​,只留下了ALT、WinMenu跟Ctrl所控了一塊還在想要補什麼上去,上下左右選用茶軸,這樣可以在看BBS時輕易的使出水上飄的功夫無聲的看文章。

再來當然是鍵帽了

調整大小DSC00129.JPG  

採用凹刻的PBT鍵帽(Ducky有買),黑鴉鴉感覺真是好,不過由於鍵帽是不帶燈所以孔得自己鑽,Num Lock還鑽的有點歪調整大小DSC00134.JPG  調整大小DSC00133.JPG  不過既然是自己來,有點歪沒關係最少歪的很可愛,眼尖的人一定發現還有一些不一樣!!!那就是有些鍵有側印,因為1087有Number區跟特殊功能這種小地方怎麼能馬虎,雖然側印的字是白色跟空白鍵上原場的Ducky的顏色有點不搭,雖然不完美但是也花了不少心血才完成,打99分一定是要的

調整大小DSC0013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om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